動刀動刀 很驚悚的詞吼當初 為了 某人 和自己留 長髮G2000現在 為了 某事修頭髮我已經2年 沒動刀了因為我想留很長G2000很長但我想 休息一下一切 重新來過...我以為我不會傷心建築設計不會難過但明顯變短的髮還是令我傷感該放下的是吧 本就不找房子該執著 不該留戀連我最最喜歡的名都該忘記了希望不會酒店經紀再有想讓我剪短頭髮的 事情發生說真的它對我多重要只有我燒烤知道這世上沒有誰能一直陪著誰沒有誰能很了解誰也許我想要借貸的從來就不會實現永遠 都只會是個夢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