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子與石頭 沙子與石頭 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其中一個打了另外一個?租房子@記耳光。 被打的覺?酒店打工o很痛,但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保濕面膜n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個綠洲,於是他們決定先洗 室內裝潢一個澡。被打巴掌的那位陷入流沙差點淹死,幸好被剛才打了他的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 建築設計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最好的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 關鍵字行銷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 那一個朋友笑笑回答說:“當我們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砂,讓諒解的風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好房網成閬b石頭上,如此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要學會將你的傷害寫在沙上,而將別人對你的好刻在石頭上。 有人說花費一分鐘去找一個特別的人,一小時去欣賞?酒店兼職L,一天去愛他,但是之後卻要花一輩子的時間才能遺忘他。  請寄這段文章給你沒有忘記的朋友,以此簡短訊息讓他們知道你沒有忘記他們。如果你沒將它寄給任何人,表示你的生活太匆忙。 信用貸款 好好放鬆生活!不要只在乎你生命中擁有的東西,但要在乎你生命中所擁有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