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2014年4月12日,是全國植樹節,種植新生命,本是一個春的開始,可對老張和老王這對鄰家卻是一個極不開心的日子,因為這天兩家人的十個人因為一枚火雞蛋發生了一起廝打血案。11月19日,新疆沙雅縣人民法院一審審結了這起火雞蛋引發的健康權糾紛案。
  老張和老王家是相鄰多年的老鄰居,老王家喜歡養各種雞,但從不圈養。老張家門前種植了一塊鋪著地膜的棉花,老王家的雞經常光顧老張家的棉花地,並用抓子抓爛地裡面的地膜,老張家也給老王家提建議將雞圈養,可老王家置之不理,兩家人心裡也因此產生了矛盾和隔閡。
  2014年,老王家養了幾隻火雞,4月12日這天下午,老王家的火雞跑到兩家交界的刺牆里生了一枚蛋,正在自家院子里玩耍的老張外孫看到火雞生了蛋,就去撿起準備拿回自己家裡,這一幕被正在刺牆隔壁播種棉花的老王看到後急忙追逐,並從老張外孫手中奪下火雞蛋,奪蛋的舉動使老張三歲的外孫哭了起來,老張的老婆以為外孫被老王打哭了,於是老張的老婆就與老王互相對罵。而後老王就拿著火雞蛋回了自己家,老張老婆報了警。之後,原告王朝及家人與被告陳新、老張及家人發生爭吵。
  23時許,就在警察來到現場處理案件時,老張的女兒張梅罵老王的家人,老王的兒子王朝氣不過就找張梅理論。之後,王朝及家人與老張的女婿陳新、老張及家人發生爭吵。王朝與陳新廝打在一起,在王朝與陳新廝打過程中,老張手持菜刀將王朝背部砍傷。  (原標題:新疆沙雅縣:一枚火雞蛋引發的血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