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君山站11月23日訊(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11月21日,君山墾區危舊房改造工作領導小組及國有土地管理工作會議召開,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陳忠炎主持。區領導張躍芝、彭明、楊才學出席,各鎮(辦)場鎮長、主任、場長及分管負責人和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
  會議聽取了前階段各鎮辦場危舊房改造工作進展情況及小區外基礎設施配套項目建設情況。國有墾區危舊房改造今年計劃完成5336戶,目前第一、第二批驗收完成危舊房改造1067戶,整個工作順利推進。會議研究了2011——2013年危舊房改造遺留問題處理情況和《關於國有墾區危房改造房屋拆舊新建的有關規定》、《君山區2014年鎮辦場國有墾區危舊房改造工作考核辦法》等文件。各鎮辦場遞交了2011——2013年底危舊房改造遺留問題處理責任狀。區紀委、住建局、發改局、財政局、審計局等部門負責人就如何推進危舊房改造工作及國有土地管理工作,結合各自職能,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陳忠炎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提高對危舊房改造工作和國有土地管理工作的認識;要加強管理,嚴格按制度、按程序依法依規辦事;要保證工程質量,按照時間節點強力推進,把好事辦好,把實事辦實,提升廣大群眾的滿意度。副區長彭明對下階段危舊房改造工作及國有土地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原標題:君山墾區危舊房改造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