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縣國稅局召開群眾教育路線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現場。)
  紅網永州10月30日訊(通訊員 唐強輝 馬有利)28日下午,湖南省道縣國稅局召開了群眾教育路線實踐活動總結大會,永州市國稅局第五督導組成員及道縣國稅局全體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由道縣國稅局副局長羅慧德主持,道縣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歐陽長江代表局黨組對全局活動的開展作了總結報告。他指出,群教活動開展以來,道縣國稅局周密部署,精心組織,扎實推進,通過學習教育、聽取意見、開展批評、問題整改、制度更新,清正廉潔的風氣得到發揚,群眾提出的突出問題得到解決,納稅人滿意度得到明顯提升。
  道縣國稅局將群眾路線教育活動中總結出來的好經驗、好做法,本著管用、有效、實幹的原則,繼續建立健全黨組織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的各項工作制度,努力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機制,進一步鞏固教育活動成果,使群眾教育路線實踐活動在全系統生根開花結果。
  永州市國稅局第五督導組組長劉小明對道縣國稅局群教工作的有序扎實開展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希望稅務幹部能夠把活動成果轉化為動力,不斷推動道縣國稅事業發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原標題:【永州】道縣國稅局召開群教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