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1日,中國農業銀行稻城支ssd固態硬碟行完成旅游精品網點的全面改造和轉型,目前,已在重點游客集散地香格裡拉鎮和金珠鎮的酒店、超市、餐飲、民居布放POS機17台、商戶智付通33台,在景區和機場布放POS機15台。 (楊 麗)
  ●最近,招商銀行成都分行各網點布設《小招服務寶典》,這一寶典包含59項個人業務介紹。 外接式硬碟(趙 嬌)
  ●日前匯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宣佈,全新上架代客境外理財計劃(QDII)下首批三款以人民幣計價住商情趣用品的對沖款海外基金,分別專註投資亞洲、歐洲及全球市場的優質股票。
  (毛予淺)
  ●日前,陽光人壽推出支付寶錢包繳納續期保費業務。據悉,一個支付寶賬號可以綁定同mSATA一用戶的多張不同銀行卡,費用即時到賬,整個繳費過程幾分鐘就能完成。 (李婉萍)
  ●中國銀聯日前發佈消息,銀聯在互聯網與移動支付領域已接入超過255家發卡銀行。截至2014年7月,銀買屋聯互聯網與移動支付用戶數突破1.5億。 (王璐)  (原標題:簡明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