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1日在朝鮮人民軍高級幹部的陪同下視察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第188部隊。(韓聯社)
  中新網4月2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21日在朝鮮人民軍高級幹部的陪同下視察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第188部隊,親自指導了飛行訓練。分析稱,金正恩參觀空朝鮮空軍部隊或針對韓美空中演習。
  金正恩強調,需要進一步加大空軍的飛行訓練力度,提升飛行員的實戰能力,將其培養成為有效應對現代戰爭的高素質飛行人員。當天,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張正男、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長徐洪燦等人陪同前往。
  報道稱,有觀點認為金正恩繼本月15日召開朝鮮人民軍第一次飛行員大會後再次參觀了空軍部隊飛行訓練,這可能是針對韓美聯合空中作戰演習——“超級雷霆”(Max Thunder)。
  韓美空軍於本月11日至25日在朝鮮半島空域內舉行“超級雷霆”空中作戰演習。在此次軍演中,韓美雙方投入了103架飛機和1400餘名兵力參演,規模創歷史之最。具體來看,韓國方面出動了F-15K、KF-16、F-4E、F-5、C-130、E-737等50餘架飛機,美國空軍則出動了F-15、F-16、空中預警和控制系統飛機(AWACS)、FA-18、EA-18等50餘架飛機。
(原標題:韓媒:金正恩指導朝鮮空軍訓練 或針對韓美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