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社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5日報道,奧巴馬的婚姻似乎岌岌可危。
  美國“第一夫婦”離婚傳言流傳已久,最近米歇爾攜家人訪華成了壓垮奧巴馬的最後一根稻草。
  據相關報道引用一名白宮工作人員表示稱,“奧巴馬請求米歇爾推遲中國行,但遭到拒絕。當奧巴馬詢問米歇爾為何攜母親出訪時,兩人發生了爭執。米歇爾稱未在自拍事件後離開奧巴馬,他應感到慶幸。隨後米歇爾徑直走出房間。”兩人現已分房居住,米歇爾近期即將遞交離婚申請。而知情人士表示,在自拍事件前,兩人婚姻已存在嚴重裂痕,兩人考慮到一對女兒以及政治生涯並未分手。而前不久米歇爾對丈夫說“我已經受夠了”,並求助律師。
  媒體認為,奧巴馬在曼德拉葬禮上的自拍事件令兩人婚姻危機達到極點。當時奧巴馬與卡梅倫以及丹麥美女首相自拍時,米歇爾則一臉嚴肅地坐在旁邊。(見右上圖)  (原標題:奧巴馬自拍事件後深陷離婚傳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