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景觀設計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4日訊 據香港《文彙報》報褐藻醣膠道,全國政協常委、國家旅游局局長邵琪偉12日在全國兩會間隙接受採訪表示,今後將努力推動兩岸旅游深化合作,如與臺灣方面開展休閑農莊、旅游裝備製造等領域的產業化合作。
  邵琪偉指出,兩岸旅游目前發展形勢良好,大陸已成為臺灣第一大入境旅游市場。到目前為止,大陸已經開啟31個省區市團隊赴台旅游業務,先後啟動了北京、上海關鍵字排名等26個城市大陸居民赴台個人游業務。
  邵琪偉表示,將會同相關部門就重大問題與臺灣方面及婚禮顧問推薦時進行磋商,再逐步開放一些赴台個人游業務的大陸城市,穩步增加組團社。他說,“我們建議從當地的實際情況出發,與對岸開展產業化合作,如休閑農莊、旅游裝備製造、第三產業的合作都可開展。”
  郵輪旅游成為2013年最熱門的旅游主題之一。皇家加勒比、麗星郵輪等國際郵輪巨頭旗下設計裝潢的豪華郵輪紛紛湍詰賾事幟父邸I坨魑氨硎荊⒄褂事趾較嚦擅植沽槳犢罩瀉較叩腦肆Σ蛔悖=ㄏ妹擰⑵教兜教ㄍ宓暮較噠炔皆誦小9衣糜尉紙氐闃С窒妹毆視事幟父勱ㄉ瑁貧盎泛O坑事致糜巍背LK擔澳殼壩事值墓婺S邢蓿謨刑跫敝鴆嚼┐蟆!�
  此外,邵琪偉還就內地游客文明游香港接受了記者採訪。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邵琪偉:努力推動兩岸旅游深化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