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意大利媒體19日報道,前總理、媒體大亨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已經與第二任妻子韋羅妮卡·拉里奧正式離婚,並可能與現女友結婚。
  意大利《晚郵報》稱:“在養育三個孩子、生活22年和分居4年後,他們正式離婚……貝盧斯科尼現在可以第三次結婚了”。
  《晚郵報》說,77歲的貝盧斯科尼可能會與28歲的現任女友弗蘭切栓·帕斯卡爾結婚。
  據意大利緋聞網站爆料,帕斯卡爾已經購買了結婚禮服。
  法新社報道,貝盧斯科尼和拉里奧在離婚賠償問題上還存在爭議。米蘭法院最先判決貝盧斯科尼每月支付給拉里奧30 0萬歐元贍養費,但在貝盧斯科尼提出上訴後,法院將贍養費降至每月140萬歐元。57歲的拉里奧對此提出上訴,但法院尚未作出裁決。
  拉里奧2009年宣佈與貝盧斯科尼分居。  (原標題:貝盧斯科尼正式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