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6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臺北市長郝龍斌的政治動作愈來愈大,日前更是表示,若2014年敗選,馬英九要辭黨主席,在對連勝文是否參選臺北市長一事上,郝龍斌也一直“挺連、護連”。對此,臺灣時事評論員鈕則勛將在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深入來看,還連勝文在郝選舉時為其輔選不遺餘力的人情雖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郝希望能與連家結盟,藉連家之力來強化其政治能量。
  鈕則勛分析說,就國民黨接班梯隊“吳、朱、郝、胡”來說,郝算是最弱的,若不多爭取些籌碼,在卸任後恐怕就會被邊緣化;而透過挺“小連”來和連家結緣,形成“郝連聯盟”,政治上就有了奧援,他就可能和吳、朱平起平坐,也可藉連家人脈,強化黨權獲取的能量,所以可說有了“當權的連”,“卸任的郝”才有下一步的可能。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力挺連勝文郝龍斌是想與連家結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