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世界新聞報》消息 據英國《每日郵報》2日報道,英國德比郡一名42歲的女子近日在接受子宮切除手術後,竟然在術後第3天如廁的時候,從體內排出一支醫用外科橡膠手套。
   報道稱,這名女子名叫莎倫·伯克斯,她在皇家德比醫院進行子宮切除手術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好,甚至出現了感染跡象,醫生還給她開了抗生素藥物。但沒有人發現伯克斯體內橡膠手套的存在。
   手術3天后,伯克斯去如廁,竟然便出了一隻帶血的橡膠手套,讓她驚恐不已。伯克斯說:“我先是感覺胃里不舒服,然後感覺到了橡膠狀的物體,等我從體內將其抽出後竟然是一支醫用外科橡膠手套,而且還噴出了血。我找到護士,他們隨後為我進行全面的檢查。”
   醫院方面已向伯克斯鄭重道歉,表示正在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  (原標題:女子術後排出橡膠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mds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